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国际财经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际财经快报:通用汽车年底前将再裁员工7500人

 

CCTV.com  2009年08月04日 13: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受制造业活动指数好于市场预期以及大宗商品价格飙升等因素影响,3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幅均超过1%,其中标普指数自去年11月以来首次站上1000点,道琼斯指数收于9286.56点,涨幅为1.25%。

  受美元继续走软和美国制造业数据改善的影响,国际油价3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13美元,收于每桶71.58美元,为一个多月以来的最高点。

  据美国供应管理协会报告,7月份制造业活动指数从6月份的44.8升至48.9,好于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46.2。美商务部数据显示,6月建筑开支较上个月增加0.3%,也好于分析人士预期的萎缩0.5%。

  美国财政部表示,第三季度拟向市场发行4060亿美元债券,规模远低于4月份公布的5150亿美元。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表声明说,美国银行已同意支付3300万美元的罚款,以了结对该银行在有关美林奖金问题上作假声明误导投资者的指控。

  通用汽车公司又有6000名员工接受了提前退休和买断计划。另外,到今年年底之前,该公司还将再裁减员工7500人。

  法国汽车制造商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本土品牌汽车旺销的推动下,法国7月份的家用轿车销量同比增长3.1%,这是该数据连续第三个月同比增长。

  保加利亚新任财政部长表示,保加利亚有望在2013年年中以前用欧元取代现行货币列弗,正式加入欧元区。

  今年7月,阿联酋向日本出口原油1881万桶,占日本当月原油进口总量的19.4%,成为继沙特阿拉伯之后,日本第二大原油供应国。

  相关链接: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