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明日的争夺将决定大盘短期走势!

 

CCTV.com  2009年08月05日 16: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网  

    以为7月29日的调整仍然不够充分,在大盘面临3500点关口的关键时刻,多方的乏力以及恐高盘的压力交织了获利筹码的压力。综合几个方面的阻力,股指调整是自身的需要,也是7月29日调整不足的延续,5日线、10日线的争夺将在午后展开,多空双方的厮杀将更为激烈,其结果将影响未来的走势。

    今日早盘的低开在昨日的上攻疲态中已经显现,虽然港股的走势强劲,但A股震荡之后的上攻乏力明显,虽然盘中铁路基建、酿酒食品一度走强,但领涨板块不够力度、不够鲜明,到时给人感觉凌乱有加。午后的两波跳水,虽然多方进行了顽强的抵抗,但两市终究未能以红盘报收。

    今日的5日10日线争夺站异常激烈,多方的顽强,终于转危为安,为明日的走势站上了5日均线,夺得了明日的主动权。虽然技术指标没有完全休整,但是收报于5日均线的意义在于增强了多头的信心,起码明日重整旗鼓双方再来一番厮杀。为后市多头的崛起留下了良好的空间与时间。

    对于明日的走势:笔者以为明日必须要有权重股的护盘,才有能力扭转当前不利于多头的局面,否则形势将更加严峻,10日线能否支撑应该是多头短线的最后底牌,明日双方围绕5日10日线的争夺更加激烈,一旦10日线失守,多头必将退守20日线,那么短期的顶部凸显,后市不容乐观。建议关注新能源、节能环保、电力板块。

  相关链接:

责编:陈平丽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