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基金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基金VS老基金 投资者如何选择

 

CCTV.com  2009年08月05日 16: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钱江晚报  

  “向左走?向右走?”上证指数3400点,后市分歧开始加大。在当前的行情下,究竟是新基金好,还是老基金好?

  对市场现阶段估值水平及后续走势的判断。一般来说,在市场持续上涨阶段,老基金由于仓位高净值会涨得更快;相反,如果投资者判断未来一段时间股市震荡调整的可能性加大,则可以买新基金,因为新基金手头现金多,可以从容建仓,为未来的净值增长打基础。

  其次,基金经理和基金公司很重要。即使是在震荡上行的市场环境下,优秀的基金经理也可以通过把握市场热点,分享市场的上涨。同时,基金公司的综合实力无疑是保障基金长期稳定业绩的后盾,像博时、华夏等老牌大公司,无论是投研实力还是整体业绩,都经受过不同市场环境的考验,因而未来继续做出相对出色业绩的概率更高。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