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人物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历数好莱坞10大童星富豪排行榜(组图)

 

CCTV.com  2009年08月17日 10: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第十位:JOJO

  收入:780万元 年龄:16岁 职业:歌手、演员

  少年成名的女歌手JoJo成长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首府波士顿,她的母亲是一名歌手,因而自幼就接受音乐熏陶的JoJo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了演唱生涯,不过最初的时候只是单纯的模仿她的母亲唱歌。

  歌声惊人的JOJO 13岁推出首张专辑《JOJO》就成为2004年最受瞩目歌星! 首支主打《Leave (Get Out)》登上英国榜亚军和美国榜TOP12,JoJo还凭借这支单曲夺得Billboard Mainstream榜冠军,她本人也成为美国历史上拥有冠军单曲最年轻的艺人和获得MTV Video Music Award提名最年轻的艺人,专辑创下白金销量!

  相关链接:

1/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