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股市要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证监会取消审核赤天化增发申请

 

CCTV.com  2009年08月20日 09: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国证监会发行监管部公告,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8月19日召开2009年第77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具体会议事项已经公告。鉴于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增发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过期,决定取消第77次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请文件的审核。

  中国证监会还公告,发行审核委员会2009年第76次会议于8月19日召开,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增发申请和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申请获通过。

  赤天化8月4日公告,由于公开增发A股的议案有效期已于7月28日到期,拟在9月3日上午8:30时召开200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申请公开增发A股股票方案决议及授权有效期延期一年的议案》等事项。

  去年7月28日,赤天化股东大会通过议案,拟通过公开增发的方式,以不低于公告招股意向书前20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均价或前一个交易日的均价,发行不超过1.5亿股股份,募集不超过12亿元资金。募集资金将用于两个项目:3.87亿元用于收购贵州西电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所持有贵州金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50%的股权;8亿元对金赤化工增资,用于桐梓煤化工项目一期工程氨醇联产扩能新增10万吨/年甲醇项目。

  相关链接: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