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机构看盘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山东神光:后市将在震荡中走强

 

CCTV.com  2009年08月22日 07: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证券日报  

  从神光启明星来看,股指运行于生命线上方,生命线趋势扭转,开始震荡向上,预示行情走强,未来三天生命线的关键点分别位于2717、2899、2824点,后市生命线关键点位置低,股指收入其上的可能性大,预示行情将维持强势。

  板块方面,在经历前期大幅调整之后,建材板块出现了明显的资金流入迹象,全天表现强劲。受如皋全力打造国家级软件及服务外包基地消息刺激下,计算机板块也有明显涨幅。在供需失衡引发液化气价格上涨消息影响下,供水供气板块也有不错表现。同时,电子信息、农林牧渔、电器等板块也都与一定涨幅。而保险板块则全天表现较弱,始终处于回落调整的态势。

  操作策略上,前期超跌个股及近期涨幅较小的个股后市则存在补涨的需求,操作上可适当关注此类股的市场机会。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