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国内财经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议程基于“五大支柱”

 

CCTV.com  2009年08月22日 19: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8月22日电(记者傅兴宇)今年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的主题是“重振增长”,论坛会议议程基于“五大支柱”。大连市副市长戴玉林在22日召开的“大连与达沃斯”论坛上作上述表示。

  他说,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会议议程“五大支柱”的具体内容是:“去杠杆化”世界中的新型商业模式;绿色经济中蕴藏的机遇;重新思考亚洲发展模式;以科技进步推动经济增长;以创新满足社会需求。

  来自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协调委员会的消息说,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活动内容包括开幕全会、全球青年领袖论坛、全球青年科学家互动等诸多内容。

  截至8月19日,论坛已经确认注册参会人数为1254人,其中,包括一些国家的总统、总理等在内的政要100位,媒体领袖125位,青年科学家和技术先锋77位,工商界人士805位,全球青年领袖177人。

  戴玉林表示,今年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的准备工作做得比较充分,节约、环保、绿色、安全等可持续发展的特点非常突出。会议的许多设施是重复使用过去使用过的材料制作而成的,会议公务车辆一半以上采用新型能源动力。

  相关链接:

责编:陈平丽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