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机构荐24只中线成长股

 

CCTV.com  2009年08月30日 10: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上海证券报  

  申银万国

  益民商业(600824)

  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上海卢湾区国资委,在上海国资整合背景下公司可能的整合路线为收购同一大股东旗下资产,做大做强商业零售业。公司下属古今内衣、天宝龙凤、新光数码等商业连锁也具有一定品牌优势。该股近日强势平盘震荡,可择机介入。

  合肥三洋(600983)公司受益于国内洗衣机产品更新换代潮,政府家电下乡补贴也构成政策利好。公司已预告三季报净利同比增长超过60%,未来受房地产市场复苏滞后影响,公司家电销售增长前景乐观。该股近日随大盘释放系统风险,下探11元一线后企稳,有补涨空间。

  老凤祥(600612)公司定向增发收购大股东资产,主业全面转向黄金首饰并更名为老凤祥。公司目前已获世博特许经营权,拥有设计及产销世博特许产品的权力。该股国资整合及世博主题机会获得市场认可,突破盘局后一波三折但中线趋势仍然向上,可关注。

  策略:市场反弹后重新走弱,2800点整数关可能再度面临考验。不过近日主题品种表现活跃,有业绩支撑的家电股同样中线趋强。立足中期,不妨适量配置有国资整合预期及世博主题的上海本地股,三季报预增股也是避险对象。

1/8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