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房产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三里屯商铺单价拍出16.8万 创近年单价之最

 

CCTV.com  2009年08月31日 08: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报  

  在8月30日举行的北京三里屯SOHO商业铺位拍卖会上,位于三里屯1号楼商业金角的一处商铺,经过数十轮竞价,最后以1920万元的总价成交,折合每平方米16.8万元,创北京近年来商品房成交单价之最。

  此次拍卖的房号为1101的商铺,建筑面积114.18平方米,使用面积60余平米,层高4.8米,朝向西北,位于三里屯SOHO商业区的黄金地段。可满足各种高档物业经营要求,另外,超大弧形展示面可用于广告宣传。

  本次参与拍卖的客户绝大多数为私人业主,竞拍商铺主要用于自身经营。业内人士认为,这一拍卖价格能反映出该地段的商业价值。

  资料显示,三里屯SOHO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南侧,是三里屯商业区核心地段的商业、办公、居住综合社区。三里屯SOHO由5个购物中心、9幢30层高的写字楼和公寓楼组成,总建筑面积46万平米。其中,商铺地上1-5层平均每层建筑面积23,000平米;临街商铺共计150余套。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