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金汇:股指四连阳背后承压渐现

 

CCTV.com  2009年09月04日 16: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上海金汇  

    腾国平 上海金汇

    今天大盘略为低开后围绕前收盘高位震荡整理,其中黄金期货的价格飙升带动黄金、有色两大板块连续两个交易日处于涨幅前列,但钢铁、保险、券商、银行、石油化工几大权重股已进入弱势,由于前期银监会要求银行间互持次级债需全额扣减,导致银行股普遍受压,使得银行股连续反弹之后恐将再入弱势,银监会放缓次债扣减实属不得已而为之,远非一厢情愿的救市举措,股指连续四个交易日的反弹也再度积聚新的下跌动能,下周股指存在再度下跌的风险,投资者切莫在大幅反弹之后再行追高入场。

    技术面:今天大盘明显承压,无论从涨跌幅还是成交量都落后昨天,盘中震荡比较激烈,大盘已经4连阳,而这根小阳线显得比较弱势, 下周一技术面上将有一波调整,不过调整幅度不会太大,今天做波段的投资者,可以继续持股;减仓的投资者,下周调整将是一个好的买入机会。

  相关链接:

责编:韩文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