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东海证券:持有放心股 保持平常心

 

CCTV.com  2009年09月04日 16: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东海证券  

    王兴俊

    本周的行情可谓惊心动魄,周一大跌,跌幅为今年以来少见,让8月份收了一个很饱满的阴线,进入九月份以后,两根小阳线后再拉一根长阳,再加上周五的小阳线,终于将周一的失地全部收复,至此,关于大盘走向的争论只会有增无减。其实,在一个很不成熟的市场里,判断中线趋势不难,但如果判断短期走势,神仙都没有办法。由于市场已经经历了一个大幅度的调整,至少可以认为风险释放已经相当充分,此时,不仅有许多股票已经跌到了可投资区间,更有不少的股票已经处于被错杀状态,面对这样的市场格局,理性投资者完全可以回避市场的多空争论,回避有争议的股票,用平常的心态持有一些可以放心的股票。这些股票也许后市还会有非理性的波动,但只要上涨空间远远大于下跌空间,为什么不可以持有呢?股市里的投资者都是奔着赚钱来的,但千万别想赚足市场里的每一分钱,抄底逃顶只是神仙的活儿,普通投资者需保持一个平常的心。

  相关链接:

责编:韩文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