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房产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内楼市首现“住宅+商业+增值服务”模式

 

CCTV.com  2009年09月25日 09: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日前,华润置地首创的增值服务模式正式在其项目橡树湾施行。这种模式在国内尚属首例。据悉,在橡树湾试点的增值服务计划一旦获得市场认可,将会在华润置地布局全国的20个城市进行全面推广复制。

  9月,橡树湾增值服务样板组团正式面世,作为华润置地的第一次全面实践,橡树湾即将推出的C2区所有户型都将采用增值服务理念进行精装修设计。据悉,增值服务的本质就是从人在日常生活中的需求、行为习惯、家庭人口结构等层面进行研究和考量,从房屋的户型设计开始,全盘考虑到建筑、精装修以及家具对于各种生活细节上更加贴心的实用性,全面解决人们在居住生活中各个方面的个性化需求,用专业、细致、标准、人性化的设计,将房屋转化成为像衣服一样贴身贴心的一种全新产品,提升居者的生活品质。

  相关链接:

责编:李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