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股市要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创业板过会企业达26家同花顺上会审核被取消

 

CCTV.com  2009年09月25日 09: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肖 渔

  本报讯 中国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昨日发出补充公告称,决定取消第16次创业板发审委会议对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公告称,取消对该公司的审核系因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落实,而对该公司的审核原定于昨日下午进行。这是创业板发审委成立以来首次出现企业上会被取消的情况。

  此外,昨日上会的其他四家创业板企业的IPO申请全部获得通过。至此,共有26家创业板企业成功过会。昨日过会的四家创业板企业分别是:成都金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吉峰农机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大禹节水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