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基金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三批基金“一对多”产品出炉

 

CCTV.com  2009年09月27日 10: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余喆 北京报道

  25日,第三批基金专户理财“一对多”产品获得证监会核准发行,华夏、嘉实和招商基金分别有3只、4只和3只产品获批。

  华夏基金有关人士表示,该公司3只产品均为灵活配置型混合产品,分别通过工行、光大银行和华夏基金直销渠道发行。目前投资者投资意向十分强烈,华夏基金“一对多”产品将尽快投入发售。

  嘉实基金的4只“一对多”产品分别是与中行合作的嘉实尊享配置资产管理计划、嘉实中小盘资产管理计划、嘉实抗通胀资产管理计划-中行一期,以及与工行合作的嘉实抗通胀资产管理计划。

  招商基金获批的是,招商基金-招商银行“瑞泰”灵活配置2号、3号、5号“一对多”专户理财产品。截至目前,招商基金已拿到了五张“一对多”业务通行证,本次获批的3只产品其中2只产品将于近期在北京、广州、东莞、佛山、深圳等地的招商银行集中销售。

  招商基金此次集中获批的“一对多”专户理财产品,其资产投资比例0-100%投资到权益类投资品种或固定收益类品种,以及其他投资品种。另外,招商基金专户资产投资部总监杨奕亲自挂帅,为专户理财产品保驾护行,该基金公司专户理财产品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知情人士介绍,华夏、嘉实两家大型基金公司“一对多”产品之所以迟迟未能获准发行,主因是监管层不认可大银行要求获得“一对多”产品部分业绩报酬的做法,而这两家基金公司的“一对多”产品都主要与大银行合作。据了解,工行等大银行已放弃获得部分业绩报酬,转而通过提取固定比例销售服务费的方式,这促成了两家大型基金公司的“一对多”产品获批发行。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