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机构看盘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三大机构简评:大跌小买 不跌不买

 

CCTV.com  2009年09月28日 16: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广发证券:在30、60日两大中期均线都形成反压的情况下,中长期弱势更趋明显,在连续七个交易日的调整之后,虽然个股都已有较大调整,但目前仍不是入场抢反弹的时机,在中长期走弱的系统性风险影响下,覆巢之下难有完卵。

  联合证券:短线在成交量没有有效放大、趋势未出现明显改变的情况下,应保持谨慎心态,以逢高减仓和持币观望为主。

  华讯财经:2780-2800一带被有效击穿后,就成了大盘的压力位,而中期均线60日线是大盘的强压力位,前期低点2640一带是大盘的强支撑位。操作上,大盘短期的杀跌风险还没有结束,但却离激进投资者适当考虑强势个股的时候不远。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