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汽车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新高尔夫领衔 10月份国内上市十款新车预览

 

CCTV.com  2009年09月30日 11: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本月介于成都车展和法兰克福车展的原因,国内上市以及海外发布的新车格外多,明天我们就将迎来十月的第一天以及连续8天的十一长假,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在十一之后的10月,都有哪些新车将登陆国内市场销售。

   ●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国产高尔夫

  作为今年乘用车市场最受期待的一款产品,大众高尔夫在经过了第五代的国产空白后,终将于下月正式在国内换代上市!新车将于十月下旬正式上市,而国内消费者最为关注的1.4TSI车型的售价谜底亦将最终被揭开。

第6代高尔夫1.6L发动机

  官方资料显示:第6代高尔夫将采用1.6L和1.4TSI两款发动机,其中自动档车型全部搭载DSG双离合变速箱。目前第六代高尔夫也开始在国内全面接受预订,消费者可到全国范围内的一汽-大众授权4S店进行咨询和订购。

  相关链接:

1/9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