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理财参谋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庆都市生活:十一理财全攻略

 

CCTV.com  2009年09月30日 17: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股市 求稳持币过节

  9月24日,上证指数低开下行,最低暴跌3.79%,探至2117点,随后一路震荡上行,尾盘快速拉升,居然以2216点微涨0.70%红盘报收。黄金周前,股民应该如何操作呢?

  业内人士表示,按照以往经验,每逢临近重大长假,如十一、春节等,沪深股市都会出现大量卖盘,大机构和中小投资者纷纷求稳减仓。目前来看,股市还处于熊市震荡探底过程,黄金周期间外围国家股市走势将影响沪深股市节后行情,因此建议股民保持20%至30%左右仓位,逢高减仓为主,持币过节。有持股意向的股民可以选择券商、期货概念股持仓过节。目前这两个板块安全边际较高,风险较小。

  保险 游险 保足 保全

  选择十一期间出游的市民,不要以为旅行社投保了旅行社责任险,自己就可以不用再掏钱买保险。

  市民出游至日本等境外国家,旅行社除购买旅行社责任险外,还为游客购买了医疗保险金额30万元人民币的个人意外险。假如市民选择漂流、攀岩、滑翔、赛马等高风险旅游项目,该如何购买保险呢?保险公司的普通交通意外险都将漂流、攀岩、滑翔等高风险旅游项目作为除外责任,有的旅游景点将专项保险费含在门票之中,有的旅游景点可能没有保险保障,市民参加类似项目前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