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基金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福布斯中国基金排行榜出炉 最佳股票型基金30只

 

CCTV.com  2009年10月06日 13: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09福布斯中国基金排行榜”近日揭晓,共60只开放式基金和5只封闭式基金入榜。其中最佳股票型基金30只。

  本次福布斯基金排行榜的研究对象为国内567只公募基金,评选时段为最近三年,数据截止日为2009年6月30日。

  相较以往,本期排行榜对入榜基金更加挑剔,不仅将基金的风险评价考察期延长至2年,增添“历现任基金经理表现”指标,入榜基金数目也大为精简,开放式基金的入榜数量从上期的100只减少到了60只,其中最佳股票型基金从去年的42只减少到30只,其余类别也只分别评出各自的“十佳”。

  从具体子榜来看,在30只基金组成的“最佳股票型基金”子榜中,华宝兴业旗下基金占据3席,数量也仅次于华夏,分别为华宝兴业多策略、华宝兴业收益增长和华宝兴业动力组合,这3只基金最近三年的年化回报率分别为42.78%、41.64%和38.19%;华宝兴业其余两只入榜基金宝康消费品和宝康债券最近三年年化回报率则分别为33.67%和13.81%。

  长城基金公司旗下的长城消费增值股票型基金也上榜,该基金一直由杨军担任基金经理。从业绩表现来说,截至今年上半年,该基金过去三年的年化回报率达到35.61%。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