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机构看盘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立足平衡市 挖掘消费股

 

CCTV.com  2009年10月09日 16: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东海证券  

  由于长假期间外围股市的表现好于国内投资者节前的预期,再加上国际金价创出了历史新高,在有色金属、煤炭等板块的强势影响下,沪深股市周五高开高走,至收盘时,各大主要指数都有5%左右的涨幅,使得10月的股市赢得了不折不扣的“开门红”。

  从市场本身的运行轨迹来看,今日的强势行情也属于理所当然,这是对节前非理性连续调整行情的合理修正,也是节前阶段性恐慌后的合理宣泄。对于这样的涨幅,既不要随意理解为一轮行情的开始,也没有必要患得患失,生怕失去反弹出货的机会。当前,投资者可以从平衡市的角度出发寻求结构性机会,由于政府立足于消费内需刺激经济的政策框架越来越清晰,后市的主要机会将来源于消费股,有色、煤炭等周期性品种很难有行情的持续性。

  机构来源:东海证券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相关链接: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