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周二市场走势非常关键

 

CCTV.com  2009年10月12日 15: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网  

  今日两市窄幅震荡,个股涨跌互现。目前投资者比较关心的问题是市场能否继续向上反弹,对此笔者认为仅从2个方面进行判断便可以得到结论。我们清楚10月份第一个交易日两市收出了大阳线,一般来说,大阳线后若市场能够保持高位盘整则代表市场处于强势,随后往往会继续上扬。

  而由周线走势来看,10月份第一周的开盘价正好位于9月份最后一周开盘价附近,9月份最后一周收出了2%以上幅度的阴线,这样的k线组合使得市场继续反弹的概率也大大增加,从这一点上也可以看出对于10月份的市场周线应连续收阳,10月份也应持续反弹。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讲,10月份行情应是机会大于风险,投资者应当好好把握。

  来看大盘,目前沪指五日均线位于2820点,今日报收于2894点,所以市场依然存在回抽五日均线要求,而从k线的震荡幅度来看今日市场的调整可以看做采取的是高位盘整的强势调整方式,因此对于明日市场走势就非常关键,也就是说若明日能够继续维持高位盘整,不出现明显的下跌,且量能保持稳定,则调整周期结束后市场将重启升势,继续向上反弹。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