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理财参谋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班兼职赚钱三不误 曝小白领工资外收入

 

CCTV.com  2009年10月14日 08: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理财大学里经常有网友发帖求救,或称工资太低不够用,或称开销太大月入过万也月光……总之钱不够花,希望找兼职开源;也有一些网友大秀兼职收入,让无数想兼职的白领朋友眼睛发红,纷纷跟帖求教。

  到底哪些兼职能赚钱,能赚多少钱呢?

  编者带着这样的疑问搜集了一些兼职创富的报道,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参考!

  淘宝客日入数百好轻松 最高佣金达50%

  所谓“淘宝客”,就是通过以个人或者网站为平台,帮助淘宝的卖家推广商品,成交后按照效果获得佣金的人。之前曾经叫“淘客”,自多2009年1月 12日起,正式更名为“淘宝客”。“淘宝客”在全国各地并不鲜见,但在东莞还是一个新鲜的事物。日前,记者辗转联系上一位在东莞从兼职到专职的“淘宝客” ——杨建强。

  最高佣金可达商品成交额50%

  杨建强之前在东莞经营一家购物的网站,也做过网店装修之类的“活”,但从今年7月份起他最终选择了“淘宝客”这个行业。究其原因,杨建强告诉记者,主要是自己既没有货源,也没有资金,也不可能花很多时间去打理它,所以就选择了这种最“偷懒”的赚钱方式——“淘宝客”。

  “消费者进入一个个网店,他们看到的只是单一品种的商品,或者是服装,或者是玩具,或者是化妆品。而我的网站做的‘淘宝客’,就像是一个大超市,是综合性购物。消费者可以在这里一起购买多宗不同种类的商品,从而省下邮费。”

  佣金与卖家的让利有关,一般在10%-20%左右,低的也只有1%-1.5%,高的甚至可以达到50%。只要有人在杨建强的网站看中了商品并成交,他就能从卖家处赚取佣金,无须投入成本,无需承担风险,最高佣金可达商品成交额的50%。

  “以前虽然在做购物网站,实际上盈利不太稳定。‘淘宝客’这个行业起点低,只要有网络为平台,挑选质量好、有信誉的产品,通过网络成交即可赚钱,不需要花很多的精力。只要用心去做,一定能从这个行业中淘到一桶金的”,杨建强告诉记者,在淘宝上做“淘宝客”的人成千上万,一个月拿几千、上万,甚至几万的也不在少数。与从事其他行业相比,做“淘宝客”需要的时间不多,只要把网站做好了,再做做宣传和推销就行。等有了一定量固定的消费用户群体之后,也不需要多少宣传的费用,就可以坐享其成了。

  三个月做成400多宗生意

  杨建强笑着告诉记者,在刚刚接触这一行业的时候,由于还不很熟悉“淘宝客”的运营方式,第一笔生意就是他自己做出来的。他通过自己的网站,购买了淘宝网上卖家的一张电脑桌子,价格是50多元钱。成功交易并付款后,他惊奇地在自己的“淘宝客”账户上,看到了卖家返回的10%的提成——5元多。虽然很少,但这是他通过“淘宝客”得到的第一笔收入。

  刚开始时景况并不算好。第一个月,由于没有做推广和调查等工作,只收入了几百元钱。随后,他开始紧锣密鼓地做调查,印刷传单和卡片,并在阿里妈妈等网站上做广告推广。投入很快就有了回报。杨建强网站的浏览量在一天天地增加,有时一天最多有上千人在看。渐渐地,一天可以赚到几十元的佣金了,一个月下来有了一两千元。这个数字很快滚到了一个月两三千元。目前收入已进入了稳定期,平均一天都有100元左右的收入。交易额高的时候也曾有过4000多元,折成提成收入也有大约四百元。而他的销售级别也从一颗星,升级到了一颗钻,通过他的网站成交的交易已有400多宗。对于刚刚开业几个月的杨建强来说,这已经是不错的成绩了。

1/9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