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机构看盘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招商证券:阅兵之后航天军工股进入调整巩固期

 

CCTV.com  2009年10月26日 15: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国庆阅兵之后,我们预计航天军工板块进入调整期,在等待下一波资产整合的同时,业绩的增长也将缓解估值压力。由于没有明显的主题投资机会,市场对板块高估值仍然有一定担心,维持行业“中性”的投资评级;

  公司选择:我们坚持从技术、资本壁垒和资产注入角度选择公司,第一类公司选择中国卫星、西飞国际、航空动力、哈飞股份、洪都航空;第二类公司选择新华光、银河动力、中航精机。维持对中国卫星“强烈推荐”投资评级,维持对西飞国际、航空动力、哈飞股份、洪都航空“审慎推荐”投资评级。

  (招商证券)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