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基金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5.04%!瑞福进取十月来表现远超大盘

 

CCTV.com  2009年10月27日 15: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报  

  十月“开门红”行情果然没有让人失望,19日收盘时,大盘10月涨幅已达9.07%,而杠杆基金瑞福进取同期二级市场的涨幅已达25.04%,表现远远超越大盘。

  19日沪深两市量价齐升,上证综指成功站上3000点关口,令不少节前看空的资金重燃入市热情。

  而在“十一”长假之前,包括银河证券、申银万国在内发布的四季度策略,都对大盘看高一线,银河证券甚至看高至4000点。

  如果这一预测得以确立,市场有望发起一轮中级行情。这一趋势已经在部分趋势性品种中有所体现,像瑞福进取在上周后半周的表现,就透露出市场强势的信号。上周后两个交易日,大盘都出现震荡,但瑞福进取均表现出强势。19日大盘上涨2.07%,瑞福进取则大涨8.38%,杠杆特性十足。

  分析人士指出,如果投资者对后市上涨趋势有较为准确的预判,借力带有杠杆机制的基金品种,完全可以超越大盘,实现超额收益。

  数据显示,十月行情“开门红”以来,上证综指已上涨9.07%,而市场中现在上市交易的两只杠杆基金表现十分抢眼,10月以来仅仅7个交易日,瑞福进取的二级市场涨幅已经达到25.04%,长盛同庆B的同期涨幅也达到15.02%。

  业内专家表示,杠杆基金都有其自身独特的产品特性,每当市场时机成熟,杠杆机制就能得以充分施展,杠杆基金无疑成为短期资金狙击的较好对象。

  相关链接:

责编:陈平丽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