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基金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比拼耐力 五星基金市场受捧

 

CCTV.com  2009年10月27日 15: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基金评级新规使注重“耐力”的长期评级成为主流,而基金评级的“长期化”,使得一些风格稳健、注重持续投资回报的基金机构和基金产品得以“全面爆发”。

  日前,国泰基金公司及公司旗下多只产品分别获得国金证券(600109)、海通证券(600837)和天相投顾三家评级机构五星级评级,成为耐力评级时代的第一颗耀眼新星。最新一期海通证券的评级显示,国泰基金的股票投资能力被评为五星等级,增长率和风险调整收益排名均为第一;参评的9只偏股型基金中有8只被评为五星级,其中基金金盛(184703,基金吧)和金鹏都在同类基金的风险调整收益排名中处于第一;所有的权益类投资基金经理均被评为四星级以上。被上述三大评级机构一致评为五星级基金经理的张玮,其新担纲管理的国泰中小盘成长基金目前正在各大银行渠道发行,并在首日就募集超过亿元,在同期发行的基金中领先,这也显示出公司整体投研能力越来越受到基民的关注。

  相关链接:

责编:陈平丽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