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再探底将迎来反弹?下午三大看点

 

CCTV.com  2009年10月28日 13: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网  

杀跌还在继续,观望仍旧不改

  基本如判断,延续昨日的杀跌还在继续。面对杀跌,大部分投资者都非常恐慌,主动抛单不断在增加,而且杀跌的过程中有盲目的迹象。从走势上看,还应该有向中轨靠拢的要求,我们的策略是:继续执行只出不进,冷静观望政策。休息几天不会是一个错误。

  午后两市间隙性下跌还会出现,不过力度应该不会比上午的大。不过真正能止跌还需要时间,在没有足够时间消化短期压力之前,两市恐难有真正的反弹。

  现在的策略就是继续耐心观望,不怕踏空、不忙着抄底,等市场真正企稳之后再作介入。也许我们比别人笨,但是一定要比人家稳。只有稳定的收益才是最好的收益。

  午后对于短线高手来说,2980点可作回补,滚动做T%2B0。但是不建议量太大,也不建议抄底。小心行得万年船。(楚风)

1/7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