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机构看盘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三大机构:创业板个股走势左右大盘后市行情

 

CCTV.com  2009年10月30日 16: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金百灵投资] 由于创业板目前的估值泡沫依然较重,所以,不排除进一步走低的可能性,进而对A股市场仍有一定的向下引力。与此同时,当前A股市场的预期混乱,多头也难以寻找到做多的合力,故大盘在近期仍有可能出现调整的态势。

  [民生证券]由于近期外围市场持续回调,部分资金选择离场,多方难以形成合力,短期走势难言乐观。若创业板公司后市出现回调,股指仍有可能继续调整的态势,投资者仍需注意控制仓位,回避短期风险。

  [今日投资]目前A股市场处于流动性推动行情与盈利推动行情两者之间的断档期,面临方向选择的弱平衡状态极易受事件性因素干扰。市场情绪逐渐由激进转为观望;数据真空期缺乏新鲜催化剂,难现领涨板块。因此,短期看,A股仍难摆脱震荡调整的格局,操作上宜适当控制仓位,以观望为主.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