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五大不祥信号笼罩A股市场

 

CCTV.com  2009年11月03日 15: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和讯  

  和讯股票消息 截止11月03日14:50,沪深两市总成交2826.41亿元,其中沪深A股共成交2816.13亿元,沪市A股成交1648.68亿元,深市A股成交1167.45亿元,A股成交中,资金流入性成交1364.03亿元,资金流出性成交1256.61亿元,不确定性成交92.15亿元,流入流出成交差额107.42亿元,占大盘全部成交3.96%。

  整体看,股指在连续上行后,存在震荡整理需要。对于生物制药板块的走软应引起重视,应考虑减仓时机的把握。五大信号预示大盘将围绕3100点一线反复震荡:

  惊传“澳元加息” 中国会否考虑跟进

  午后,一则石破天惊消息——“澳联储决定提高利率25个基点至3.5%”引发A股震荡整理。鉴于中国通胀压力逐渐加大,中国会否考虑跟进值得关注。

  救市政策不再续期 房地产泡沫恐破灭

  面对即将到期的房地产优惠政策,作为主管房地产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下称住建部),目前已经基本确定不对“续期”提出“主张”,这意味着,2008年底出台的包括契税、营业税减免在内的一系列旨在刺激房地产市场的优惠政策,在一年到期之后,不再续期而最终谢幕。

  银行信贷投放所蕴含的风险不容忽视

  近期国内上市银行密集发布三季度业绩报告。据季报情况来看,多数上市银行净利润已从同比负增长"阴霾"中走出,且资产质量稳定、息差企稳回升,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繁荣景象。然而事实可能并非如季报那般"亮丽",上半年迅速膨胀的信贷投放所蕴含的风险仍在潜伏之中。

  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恒指半日跌0.71%

  受外围市场回暖,尤其是内地股市的持续大涨,周二,恒指小幅高开,但随后持续下跌。截止午间收盘时间,恒生指数报21,465.91点,下跌154.28点或0.71%;国企指数报12,679.26点,下跌62.62点或0.49%;红筹指数报3,954.22点,下跌44.00点或1.10%。

  高位震荡 沪综指一天两度突破3100点

  周二沪深股市高开高走,受上方抛压影响在高位展开震荡整理,上证综指早盘、午后两度突破3100点整数关口。

1/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