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公司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恒安09,与爱同航”—— 恒安航天训练营活动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14: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1月5日上午,由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福建恒安集团主办的“与爱同航 恒安航天训练营”活动开营仪式在北京神舟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此次“恒安航天训练营”活动,由恒安集团分别依次安排了参观北京航天城、中华航天博物馆、天文馆以及品尝太空食品和试穿航天服等众多极具互动性和趣味性的活动。关于航天员如何训练?航天员吃什么?等等一系列问题都是我们普通人十分好奇的.恒安集团举办航天之旅诣在让普通消费者近距离接触中国航天,对航天有真正的体验和感受.

      本次活动的所有营员全部都是通过“恒安航天训练营”选拔的幸运消费者。他们来自全国各地,怀揣着对航天的热爱来到北京参加航天之旅活动。

      恒安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一直支持中国航天发展。此次航天训练营是“恒安09,与爱同航”的总结活动,经过13个城市尽一年的巡演.恒安一路走来都在追求健康理念,传播航天精神!作为航天事业的合作伙伴,未来又是一个航天大年“神八”、“天宫一号”升空在即.“航天训练营”作为普及航天知识的活动日益受到重视和追捧。

       据了解,自2008年9月,恒安集团在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后,结合集团自身情况,将中国航天事业中“积极进取,探索拼搏”的精神,与恒安“追求健康,你我一起成长”的理念融为一体,并策划了“恒安09,与爱同航”年度活动,利用恒安覆盖全国的分销体系,在销售终端、场外、平面媒体、网络媒体等各种渠道,宣传、弘扬航天精神,让广大消费者在享受高品质的恒安产品外,也能为中国航天加油助威。

  相关链接:

责编:程振宏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