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五大因素封死下跌空间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15: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和讯  

  碎步上行空方受煎熬 最牛私募基金经理盼跌

  沪市再现牛气十足的连阳走势,不但使大盘形成四连阳,而且进一步瓦解了空方的斗志。大盘会不会还会连阳?是不是应该追高?无疑让看空者陷入两难。

  从现象上看,四连阳的后三根阳线越来越小,似乎给人强弩之末的感觉,其实不然。如同熊市中的阴跌让多方备受煎熬一样,小阳线无疑仍空方难以忍受。一是小阳线让持股者难以高抛低吸,使筹码锁定性更强、上涨周期也更长。二是因为小阳线上涨往往每天盘中完成洗盘,具有很强的持续性,让空方难有逢低介入机会。

  最牛私幕基金经理张亮:狼来了!风险来了!

  最牛私幕基金经理:目前可预见的刺激市场走高的利好因素越来越少,基本面正在发生微妙变化:一是其他国家已经经历半年或者更久的上涨,近期美国、欧洲、韩国、日本的股市已经开始出现阶段性顶部的迹象,美国出现9家银行同一天倒闭,今年已有115家银行倒闭,说明金融危机的影响仍未消除,就业市场并未改善,在未来几个月失业率可能突破10%的心理关口。二是美元被过度看空,隐含阶段性反弹要求。三是管理通胀预期为未来货币政策主要任务,刺激政策逐步退出将从房地产行业入手,按揭利率优惠可能首当其冲。近期有报道称,上海已从11月开始将按揭利率调高了10%。四是国内股市投机氛围明显,以炒作题材为主,行情没有“主心骨”。

1/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