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汽车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五款豪华车市场行情:最高降价13万 部分加价提车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15: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近日,奥迪的顶级车型A8L推出了两款全球只有888台的限量版车型。随着A8L限量版车型的上市,国内豪华车市场几款竞争车型行情如何。

  宝马新7系

  据北京宝马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宝马新7系共分为730Li、740Li、750Li三种等级车型,售价区间为91.8万元-220万元。目前购买新730Li领先型的消费者可以得到3万元的优惠,新730Li豪华版车型可以优惠4万元。消费者还介绍,除了新730Li有现车外,其余车型均需预订,订金是10万元,最早12月份可提车。

  BMW 7系是BMW品牌的旗舰车型,每代产品的面世,都以震撼的设计和最具创新的技术和装备,重新定义高性能豪华轿车的基准。作为同级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全新BMW 7系再次以领先的创新科技、卓越的驾驶动感、超凡的豪华舒适乘坐体验成为了顶级CEO座驾的新标杆。

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