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3300点是重要压力区

 

CCTV.com  2009年11月17日 08: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报  

  整体来看,对资产泡沫的担忧使得A股上攻动力不足,但在经济持续回暖情况下,A股暴跌可能性也较小。现在流动性似乎成为矛盾的共同体,既表现充裕的一面,又表现趋紧的一面,体现在大盘走势上就是“上下两难”。在目前的政策真空期阶段,预计大盘将保持区间震荡走势。

  从技术角度来看,领先指标已先于大盘见顶,市场情绪指标和超买超卖指标都处于风险区域,但市场仍处于多头趋势当中,大盘可能通过高位震荡消化技术指标的回调压力。市场有可能在3000点上方强势震荡,3300点将是重要压力区域。尽管持谨慎态度,但市场仍是可投资的,投资者可在调结构背景下增持大消费概念板块,以及受益于通胀预期和政策扶持的农业板块。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