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震荡冲3300点未果 沪涨0.24% 成交量略缩减

 

CCTV.com  2009年11月17日 15: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高开,其后沪指在3300点下方震荡。

  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282.89点,涨0.24%;深证成指报13671.08点,跌0.21%。沪市成交1976亿元,深市成交1216亿元。

  开发区、陶瓷、生物制药等涨幅居前,环保、娱乐、酿酒等跌幅居前。

  长春经开、独一味等10余只非S类个股涨停,无股跌停。招商证券上市,称简N招证,收盘涨8.42%。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银行否认取消房贷七折优惠,该不该取消专家意见现分歧;内地会计师所明年试点审计H股企业;两岸金融监管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署;美股收盘创13个月最高收盘点位等。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