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基金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嘉实投资策略会:股票资产依然要被看好

 

CCTV.com  2009年11月18日 14: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  

  嘉实基金11月初召开了“希望之旅”2010年投资策略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嘉实基金公司表示对后市依然乐观,大类资产仍然看好股票资产。

  嘉实基金表示,就估值来看,A市场不论是目前的21倍或是明年加计盈利增长的17倍,都处于历史较低的水平,这一水平也和目前外围市场的估值接近;从流动性来看,前三季的信贷投放仍能支持短期的流动性不坠,有利于资本市场保持充足的流动性。

  谈及后市投资策略时,嘉实基金对后市表示乐观,大类资产仍然看好股票资产,同时判断年底到明年初的经济复苏中,充满了投资机会:例如,盈利弹性很大周期型公司,在未来经济转好的情况下,将具有很高的投资价值;目前具有较大相对折价的消费类股,未来业绩增长的可能性颇高;另外,资本市场的变化,也将带给中国股市更多正向回报机会。如,新产业、新技术、新模式等带来的投资机会,以及创业板、国际板的上市,将为整体市场带来结构性的投资机会。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相关链接: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