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国内财经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胡润创业板富豪:北京成为上榜富豪最集中地方

 

CCTV.com  2009年11月19日 10: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1月18日电 在胡润17日发布的创业板富豪榜中,根据企业总部所在地统计,北京为创业板上榜富豪最集中的地方,其次是广东,湖南、上海并列第三。

  据介绍,《2009胡润创业板富豪榜》从众多创业板上市公司股东中筛选出其中的33位,门槛为5亿元,上榜企业家总财富达到398.5亿元,平均财富12亿元,其中17位上榜企业家财富超过《2009胡润百富榜》上榜门槛10亿元(含10亿元),占上榜总人数的51.5%。

  其中,华谊兄弟的王忠军、王忠磊兄弟以32亿元的财富数字排名此次胡润创业板富豪榜的首位,爱尔眼科董事长陈邦与乐普医疗总经理蒲忠杰以30亿元财富并列第二。

  对此,胡润研究院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创业板能吸引一批创新行业,包括服务业、高科技行业、娱乐业等。五年后,我相信会有一批创业板的企业家上我们百富榜。”

责编:程振宏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