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股市要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洋河成中小板首只百元股 成中小板第一只百元股

 

CCTV.com  2009年11月22日 10: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昨收105.11元,仅次于茅台成两市第二高价股

   昨日,中小板有史以来的第一只百元股诞生。洋河股份以105.11元的收盘价,创造了这一纪录。如此一来,洋河也成为仅次于茅台的两市第二高价股。

  洋河股份昨日开盘报99.10元,之后一路拉高并迅速突破百元大关,最高时涨幅超8%。最终收于105.11元,涨幅达6.05%,换手率为9.88%。目前,其473亿元的市值距离泸州老窖也只有一步之遥。

  从11月6日上市至今,洋河一直就是机构关注的热点。申银万国分析,从下月开始,白酒等行业将进入销售旺季,高档白酒的一批价格目前已重拾上升势头。另外,洋河有高送转和收购预期,这都是股价冲破百元的支撑。 相关链接:

责编:刘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