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公司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UPS与中国男篮续签赞助 助力中国体育再创佳绩

 

CCTV.com  2009年11月26日 15: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多年期赞助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扩展UPS与CBA联赛及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的合作伙伴关系

    2009年11月26日,北京讯 —— 物流和包裹运送服务巨头UP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UPS)今天宣布,与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CBA 联赛)和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续签赞助协议,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体育再创佳绩。

    根据新的多年期协议,UPS标志徽章将出现在全部CBA联赛俱乐部的官方队服以及国家男子篮球队的比赛队服上。此外,UPS还将通过组织一系列球迷互动活动,为中国青少年提供更多亲身参与篮球运动的机会。

    UPS亚太地区市场部副总裁郭若谷(Christopher Grubb)先生表示:“早在2007年,UPS就与CBA 联赛和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结成了合作伙伴关系。对此,UPS的每一位员工都为能和该项运动结缘而倍感兴奋与自豪。篮球运动是中国发展最快的体育项目之一,并特别受到年轻人的青睐。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为这项充满活力的运动在中国的继续推广贡献力量。”

    根据新的协议,UPS将继续成为CBA 联赛和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官方合作伙伴。同时,作为CBA 联赛和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官方物流和快递服务提供商,UPS也将满足该队一些紧急文件的运送服务需求。通过在CBA联赛和中国国家男篮的比赛中组织丰富多样的现场互动活动,为球迷带来更多激情与乐趣。此外,UPS还将赞助“UPS CBA联赛最佳控球后卫”投票活动,鼓励球迷在网站上为他们心目中的CBA联赛最佳控球后卫拉票助威。

    中国篮球协会领导表示:“很高兴能够与UPS这样的全球知名企业进一步深化友谊、扩展合作。过去两年来,我们看到了UPS在推广中国篮球事业上的极大热情和全力支持。与UPS的合作将很好地支持CBA联赛和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的进一步发展。”

    为进一步体现对篮球事业的支持,UPS还将组织一系列路演活动,并邀请CBA运动员和教练参与球迷互动,以推广篮球运动,促进中国大众篮球项目和篮球社区的发展。

    此外,在一年一度的CBA全明星赛上,精心择选出的几位CBA运动员还将组队参与到“UPS全明星技巧挑战赛”中,现场表演高超球技,一展球星风采。 

    中国篮协市场合作伙伴盈方中国总裁马国力先生表示:“此次CBA与UPS的结盟将通过UPS的国际触角,协助CBA和年轻的中国球员在国际舞台上获得更多展示风采的机会。同时也将帮助UPS通过支持体育事业进一步巩固其在中国的品牌影响力。” 

    近年来,UPS一直积极致力于在中国推广体育运动项目,提高大众参与热情。2005年,UPS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指定物流和快递赞助商,这也成为其多年来支持体育事业的一个里程碑事件。 

    UPS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举措还包括:赞助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签约中国女子网球明星彭帅,以及与多位中国体坛的传奇人物合作,包括中长跑运动员王军霞、乒乓球明星焦志敏,以及体操双雄李小双、李大双等。

责编:任威风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