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汽车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州车展昨日完满落幕 观众48万人气历届最旺

 

CCTV.com  2009年12月01日 11: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南方日报  

  经过8天的精彩展出,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昨日完满落下帷幕。本届广州汽车展在展会规模和观展人数上都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据了解,本届广州车展展出总面积达15万平方米,与上届相比增长11%,为历年之最。参展企业包括近70家整车制造商、600余家汽车零部件及汽车用品生产商,展出车辆720余台。奔驰、宝马、大众、丰田、日产等市民耳熟能详的海外汽车品牌都在本届车展亮相。同时,民族品牌也不示弱,一汽、上汽、东风、长安等老牌民族企业联袂登场。

  车展组委会介绍,本届车展每日入场人数均超过5万人,周六、周日均超过11万,截至30日闭幕,参展人数达到了482658人,比上届增长3.3%。

  据悉,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拟定于2010年12月21日举行。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