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汽车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4S店雷人宣传广告 "处级以上干部"购车可打八折

 

CCTV.com  2009年12月01日 14: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市县处级以上干部(局、厅、处、院、所)购买该款车型的,将享受‘八折’优惠……新闻媒体单位购买该款车型的,可享受‘九折’优惠”,昨天宿迁市区某4S店在当地媒体上精心推出了这样的系列优惠活动,活动一经公布,引来了争议。

  买车发现雷人宣传

  宿迁市民张先生平时做点小生意,看着朋友们都陆陆续续买车了,自己也琢磨着买一款满意的座驾,前不久他就开始四处搜罗汽车信息。昨天,当张先生看到了市区这家4S店开出的优惠条件后,感觉却是怪怪的。原来,这家4S店最新开展了一项优惠活动:市县处级以上干部(局、厅、处、院、所)购买该款车型的,将享受“八折”优惠,新闻媒体单位购买该款车型的,可享受“九折”优惠。另外,活动还针对一些“知名人士”提供了较高端的售后与服务。

  看到这则信息后,张先生特意上网详尽地查看了该款车型,感觉这款车各方面都还挺适合自己的,但像他这样的私营业主和普通公务员根本就享受不到什么优惠。

  店主称还处在评测阶段

  张先生说,这样的“优惠条件”虽不至于说是歧视普通购车大众,但至少让普通的有意向购车者感觉没受到“尊贵”的礼遇和重视,他虽不至于因为这样一次促销活动抵制该车型,但他心里还是会感觉不舒畅的。

  据该店负责销售的陈经理介绍,这是他们店最近开展的一次宣传、促销活动,活动尚处于试验评测阶段,将根据活动的效果决定后续的调整方向和跟进力度,“目前至少宣传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每天上门和电话咨询者不断,大家反响也很好。”

  陈经理说,主要是考虑宣传效应和该车型客户定位,绝没有分层对待、歧视普通购车者的意思。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