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游资掘金定向增发股

 

CCTV.com  2009年12月04日 12: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证券时报  

  周四股指呈现缩量震荡走势,两市涨停个股有所减少,低价汽车股、定向增发概念吸引了资金的关注。

  沪市公开信息中涨幅居前的是彩虹股份(600707)、星马汽车(600375)和重庆路桥(600106)。星马汽车,公布定向增发重组事宜后,连续四个交易日涨停报收,湘财证券旗下两家营业部大幅介入,要注意涨停打开后的风险。重庆路桥,午后突然放量拉升涨停报收,成交量大幅增加,中信建投旗下两家武汉营业部大幅介入,区域路桥龙头,参股金融,业绩有望重估,短线关注。

  深市公开信息中涨幅居前的是中通客车(000957)、丰乐种业(000713)和海马股份(000572)。中通客车,连续两日涨停报收,游资交投活跃,渤海证券上海彰武路营业部买多卖少,公司为低价新能源汽车概念,未来发展前景广阔,逢高减磅为好。丰乐种业,周三公布定向增发事宜,昨日放量上攻,游资有买有卖,波段操作特征明显,种子涨价给公司业绩带来良好预期,短线关注。

  深市跌幅居前的是深赛格(000058)和赛格三星(000068),赛格三星公布终止重组计划复牌即封跌停,还连累了关联公司深赛格直封跌停。中金公司上海淮海中路仍在买入赛格三星,企稳后关注。

  综合来看,市场在震荡中个股出现了分化,一些前期涨幅较大,未有业绩支撑的个股明显受到资金抛弃,而一些价位不高具有定向增发概念的个股则受到了游资的挖掘和追捧,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彩虹股份(600707):放出巨量封住涨停,机构专用席位两席介入,公司拟定向增发做大做强,机构大手笔介入,后市值得期待。

  海马股份(000572):游资积极介入,光大证券(601788)杭州解放南路营业部和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大单介入,其为低价汽车股,近期涉及股权转让,游资介入,短线可期。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相关链接:

  • 对冲小盘新股疯涨 下周节奏提速9只新股密集发行 2009-12-04
  • "人定胜天"到"天人合一"换股从120万炒到10万 2009-12-04
  • 短期还有三五天强势周期 关注一板块 2009-12-04
  • 大盘方向还看银行股表现 2009-12-04
  • 调整隐忧压抑指数运行 震荡中关注个股机会 2009-12-04
  •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