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沪深股市周二震荡收跌 沪指失守3300点关口

 

CCTV.com  2009年12月08日 15: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尽管沪深股市周二全天震荡下跌,两市盘终双双收跌,上证综指跌去34.08点,未能守住3300点关口。

  沪指收盘报3296.66点,跌幅1.06%,成交额1661亿元;深成指收于13930.3点,跌幅0.86%,成交额1093亿元。

  盘面看,两市板块今日涨少跌多。商业百货、仪器仪表、家电、有色、房产等行业收涨,农林牧渔、金融、飞机制造、煤炭、钢铁等行业跌幅较深。

  个股方面,商业百货股今日一枝独秀,南京新百涨7.87%,西单商场大涨5.14%。

  房产股今日早盘表现活跃,午后回落,盘终,浙江广厦、ST东源、ST鲁置业涨停,龙头股万科A跌1.06%。

  此外,金融股今日受挫,东北证券、西南证券、国金证券今日跌逾3%。

  创业板个股今日强势,26股上涨,兴宁物流等三股涨停,吉峰农机和红日药业微跌。

  有评论指出,每年岁末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都是判断来年宏观调控的“定盘星”。7日,200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闭幕,政策的定调再度给A股市场吃了颗“定心丸”。

  有私募人士认为,市场跨年度行情将是大概率事件,而消费类板块在调结构政策的刺激下,会有好的表现。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