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盘主升浪已过去 明天将强势整理

 

CCTV.com  2009年12月08日 15: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网  

    今天的大盘并没有承接昨天收盘时的良好升势高开高走,还是略微低开后,震荡下探,最低下行到了3260点。随后在汽车和钢铁股的带领下,开始收复失地,在反弹过程中,虽然盘中见到过3300上方,但收盘时最终还是失守3300点。对于大盘能否再创3334点的新高。模糊预测系统在12月7日模糊预测网中提到:“由于12月7日的大盘全天实际最大震幅值仅32点。根据过去的日K线显示,大盘最近三次发生约30点的震幅值分别为12月2日,11月23日和11月17日,震幅值分别为32点,34点和23点。这就说明大盘日震幅值发生仅约30点时,不影响大盘原来的方向,也就是说大盘最近还有比3334点更高的点位出现。”

    在时间周期方面,模糊系统认为大盘从11月27日的3080点目前运行在上涨周期当中,此波上涨周期预计持续的时间,目前已在模糊预测电子手稿中公布。在此时间周期前,短线进出,或波段持股都没问题。同时,也可根据此时周期在大盘急跌时买入自己看好的股票。过了这时间周期,持股或追进就不安全了,因为大盘预计要走下跌周期,在下跌周期中,我们计划轻仓操作或空仓,及到上涨周期的来到。这样周而复始的做股票,方能做一波赚一波。

    这次深综指触底反弹的底部在1130点,对于这个底部,目前证券市场上没有人说得比模糊系统准。模糊预测系统在11月27中午的手稿中提到:“深综指的底应当就是1130附近,从现在开始每一次深综指创新低时,建议坚决买”。从11月27日下半个交易日的行情看,深综指跌到1130点时,突然止跌维稳,当天收在1137点。在周末利好消息的刺激下,11月30日深综指高开高走,截止12月8日,最大上行点位已到1241点。这个案例证明,模糊系统对指数的精确定位,准确度有时达到令人吃惊的地步。用这样的方法能准确计算任何一只股票的买点和卖点,为手稿用户在操作个股时提供准确的数量依据。

    从12月4日后,由于深综指已冲破关键点1238点,意味着在这个时间周期内,大盘的主升浪已经过去,接下来就是高位震荡或横盘的强势整理走势。由于上行空间有限,盘中更多的只是短线机会。所以在手稿中,模糊系统提醒手稿用户,在减持盈利单后,只对股池中有布仓条件的股票低吸,然后以赚5%这目的,这样来回打游击战。也就是接下来的操作策略就是贯彻毛泽东的“山地游击战术,在运动中寻找机会”。

责编:韩文燕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