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机构看盘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市场虽有所调整 行情趋势仍未改变

 

CCTV.com  2009年12月09日 15: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和讯网  

  早盘A股市场受外围市场不振的影响而出现大幅低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3258点开盘,大幅向下跳空低开38.66点。在瞬间探底后,由于小市值品种以及电子信息股的活跃,A股市场有所企稳,最高摸至3284.65点。但可惜的是,抛盘持续不断,午市后更是加速下跌,最低探至3228.2点,尾盘略企稳,以3239.57点收盘,下跌57.1点或1.73%,成交量为1392.9亿元,进一步萎缩。

  由此可见,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低开走低的态势,盘中虽然出现一汽夏利、一汽轿车等品种的活跃以及中国石化的护盘,但难改大盘的调整趋势。而且,成交量也大幅萎缩,如此的态势显示出A股市场短线仍有进一步调整的压力。但是,盘面也出现两个积极动向,一是年报业绩浪似乎开始展开,南岭民爆以及汽车股的活跃就折射出市场对年报业绩乐观的相关行业或个股的追棒激情,一旦年报业绩浪有序展开,将延缓市场的调整步伐,甚至会形成新的兴奋点,聚集市场人气,从而牵引着A股市场的涨升。二是大盘在调整过程中并未出现恐慌性杀跌格局,不少品种依然保持着相对良性的调整状态,所以,市场虽然有所调整,但趋势未坏,仍可持股。

  (金百灵投资 )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