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周末反攻的双重信号

 

CCTV.com  2009年12月09日 16: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博客 周本泉博士

  本周一的博文《半周推磨半周晴》可以牛逼的说:那是对于本周大盘走势最靠谱的研判!请看“观点回放”——

  1、本周继续延续强势震荡行情,震荡区间3240-3360之间(上下1%浮动区间);

  2、本周初受美元反弹、油价走低、IPO以及“权重股暴涨之后消化整固”等因素的影响,振幅会明显加大——上半周出现“推磨行情”概率较大,不排除下探3240点的可能;

  3、本周,受“中央经济会议”影响的个股会“轮番表现”,赚钱效应十分凸显;

  4、本周末,权重股会再有表现,天气转“晴”——为中下旬“冲击前期高点”整装待发。

  ……

  当然,在周初的时候本博未能料到“迪拜、希腊”的忽悠还能“再次影响A股”——如果我连“那个”也预判了,那就不是周博而是“周大仙”了……那该多恶心啊!

  今天,大盘最低下探至3240点附近……本博宣布:本周“推磨结束”,明日开始反攻——周末目标3360点!

  今天再次下跌只能归咎于“中国人的感情太丰富”——无论地球上别人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总会哭得比“主人”还凶……

  周末反攻的双重信号——

  1、以汽车为代表的消费类股集体发飙,传达出一个强烈的信号——政策、政策……密集的政策即将出台……

  2、中国石化(600028)的动作,不要简单的理解为“护盘”(护不护盘关它屁事!)——大盘蓝筹拒绝下探,才是新行情的“最大看点”……

  周末,铁定反攻……你肯定不信——那就一边呆着!

责编:刘洋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