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机构看盘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金汇:明天大盘或将报收小阳线

 

CCTV.com  2009年12月09日 17: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上海金汇  

  今天大盘继续延续昨日的跌势,主要是受到外围股市下挫,兴业银行(601166)再融资获批,以及下周又一批创业板再次集体申购的不利消息,使得今天个股再次出现普跌行情,仅有图们江概念和汽车板块稍有翻红,其他板块惨不忍睹,正是因为市场没有明显的热点板块,使得场外观望的气氛比较浓郁,成交量萎缩;而午盘我们也看到中国石化,宝钢股份,万科A(000002)曾一度奋力反弹,企图拉动股指推动市场人气,但是量能不足,最终都以失败告终,而到尾盘,大多数投资者看到主力救盘失败纷纷选择离场,导致尾盘加速杀跌,截至收盘,大盘报收3239.57点。跌幅1.73%,成交量降到1500亿以下;人气再次降温。

  技术面:今天大盘已经连续第二天展开杀跌的走势,大盘股的蠢蠢欲动使得市场较为敏感,回顾日K线图,今天的阴线振幅较昨日缩小,带有较长的上影线,这是多方在下跌途中的第二次反抗,但以失败告终;但随着指数的不断下跌,空方越来越弱,多方越来越强,我们认为明天大盘将报收小阳线,激进的投资者明天可在3213点附近半仓入场;同样,谨慎的投资者空仓观望为宜!

    上海金汇 滕国平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