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汽车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三菱汽车发布紧凑SUV车型 被命名为RVR

 

CCTV.com  2009年12月10日 08: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青年报  

  日前,三菱发布了其即将在明年上市销售的紧凑型SUV车,该车被命名为RVR,将率先登陆欧洲市场,随后也将登陆中国。

  三菱RVR定位为一款紧凑型的都市跨界车,与国内的逍客类似,同时它还将与现代的iX35竞争。

  该车基于已经亮相的cX概念车而设计,但整体造型仍比较传统。RVR同样采用五门掀背式设计,车长仅为4.3米,十分紧凑。该车与国产蓝瑟翼神同底盘开发,配备分时四驱系统。动力方面,翼神的1.8升和2.0升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后也将安装在RVR上,而欧洲市场还将搭载两款柴油动力系统。而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车也纳入该车未来开发计划。

  预计三菱RVR将首先于明年1月在日本本土市场销售,明年上半年柴油款将登陆欧洲市场。由于与国产翼神同平台,该车也具备了国产的可能,预计登陆中国的将会有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以及1.8升和2.0升两种排量,5速手动和CVT变速器将会与之搭配。预计该车国际市场售价将会低于1.5万欧元起(约合15万元人民币)。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