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房产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内地明星都曾租房度日 心声:绝不能在北京买房

 

CCTV.com  2009年12月10日 08: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重庆晚报  

  《蜗居》热播,房价的承受力问题已经由普通老百姓延伸到一些特殊阶层。不独低收入人群,那些在舞台上光鲜亮丽的明星同样对房价问题感到头痛。日前某论坛爆出,一些看似红火的明星,实际上在北京也还是租房子住。我们粗略地做了下盘点,这样的明星还真是不少。

  李宇春:还是租房划算

  如今的李宇春已经算是内地一线歌手,但即使收入颇丰,李宇春在北京也没有自己的房子。

  原因:李宇春觉得在北京买房子实在太贵了,远远不及租房来得实惠。

  追访:记者致电李宇春的助理张静萍,她告诉记者:"春春一直都住在公司租的房子中。"而当记者问及李宇春是否在京置业时,张小姐以一句"不方便回应"作为答复。

  网友:这些明星买房和普通人也不是一个标准的,他们要的是豪宅,我们要的是房子。

  张靓颖:房子太贵买不起

  张靓颖在艺人中绝对是属于简朴型的,而且是属于那种简朴到让人难以置信的。除了一直用着一部通过一次充值送手机的活动得来的手机外,张靓颖的住宿条件令人吃惊。就在同届的何洁已经在北京购置豪宅的时候,张靓颖仍然住在公司给她租的房子里。

  原因:张靓颖觉得北京房价太贵,买不起。

  追访:问及为什么不买房并把妈妈接到北京来一起住,张靓颖笑着摇摇头:"一个是妈妈不适应北京的气候,一个是现在房价太高,现在买房子太不划算。"

  网友:都是人,凭啥张靓颖就一定买得起房?

  王宝强:正在努力买房中

  自从《士兵突击》的暴红之后,王宝强如今的片酬大涨。有媒体曝光走红之后的王宝强开始花钱大手大脚,自买数百万的豪宅。不过最新的消息是他并没有买房。

  原因:才在老家盖了房,很想在北京买房,在努力中。

  追访:王宝强的经纪人表示:"宝强现在住的房子是公司给他租的,这个事情公司职员都知道,而且他还要缴纳房租。"

  网友:从王宝强的脸上可以看到畸形的中国房价,人傻钱多。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