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上市公司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船舶重工首次公开网上资金申购摇号中签结果

 

CCTV.com  2009年12月10日 08: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根据《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资金申购发行公告》,发行人和本次发行的保荐人(主承销商)于2009年12月9日(T+2日)上午在浦东东方路778号紫金山大酒店六楼会议室主持了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网上资金申购发行中签摇号仪式。摇号仪式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进行,摇号过程及结果已经上海市东方公证处公证。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凡在网上申购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1,197,0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00股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

  本次发行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为人民币7.38元/股,未中签的网上申购款于今日(2009年12月10日)退还投资者。

  发行人: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

  2009年12月10日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