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国内财经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我国今年财政收入提前完成预算目标

 

CCTV.com  2009年12月12日 08: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进入经济频道

>>>>进入经济数据专题

  新华网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罗沙)根据财政部11日发布的数据,11月份全国财政收入5029.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2.6%。前11个月累计,全国财政收入63393.1亿元,同比增长9.2%。

  今年全国财政收入呈逐步回升态势,1到4月受经济增长放缓、企业效益下滑以及结构性减税的影响,财政收入大幅下降。5月份以后收入逐步回升,特别是8月份后因去年同期收入基数较低,收入增长明显加快。

  前11个月累计财政收入同比增长9.2%,已经提前完成全年全国财政收入增长8%的预算目标,全年财政收入出现超收可能性很大。而在支出方面,前11个月累计财政支出已经同比增长了22.7%。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明年财政政策要保持连续性和稳定性的背景下,我国财政收支压力仍将存在。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