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迪拜危机遇转机 更高的点位即将出现

 

CCTV.com  2009年12月14日 15: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网  

  今天大盘早市低开后,破位下行,最低下行到了3178点。正当一些技术派分析人士按普通的操作理念在3200下方把仓位止损后。下午的大盘在中信银行(601998)和中国石化(600028)等大盘指标股的带动下,由绿翻红,重新站上了3300点上方,最高上行到了3315点。那些在3200下方的砍仓出局的聪明人士,此时相当痛心,因为他们再次上了主力的当。而模糊系统提示手稿用户当大盘跌破3200后加仓买进的操作策略,无疑再次给了我们赚钱的机会。实践证明,根据模糊预测系提示的指数跌到某个关键点就果断买入的操作策略是正确的。

  在12月9日的模糊预测手稿中提到:“大盘今天回到了3250下方,理论上说,大盘破3200的概率比去创3334点新高的概率要大,也就是说先去破3200,然后再去创新高。所以目前的话,大盘盘中反弹就可以对于仓位重的或持仓利润过5%就要减持。然后等大盘跌破3200后,再把仓位加到适量”。截止12月14日,大盘虽然在12月11日,最高上行到了3280点,看以要站稳的大盘,14日开盘后,果真跌破了3200点,最低下行到了3170点。当然我们的用户按计划在3200下方加仓买进了。从12月14日大盘收上3300上方看,我们的操作是正确的。实际行情也证明模糊预测系统对大盘运行走势的描述也是正确的。

  据传闻此次大盘突然逆传,主要原因:“今天早些时候,阿联酋最大酋长国阿布扎比的100亿美元资金,将用于偿还由迪拜政府控股企业迪拜世界及其旗下棕榈岛公司的部分债务”。受此影响亚太主要股市速升。对于大盘能否再创12月7日的3334点的新高。模糊预测系统在12月7日模糊预测网中提到:“由于12月7日的大盘全天实际最大震幅值仅32点。根据过去的日K线显示,大盘最近三次发生约30点的震幅值分别为12月2日,11月23日和11月17日,震幅值分别为32点,34点和23点。这就说明大盘日震幅值发生仅约30点时,不影响大盘原来的方向,也就是说大盘最近还有比3334点更高的点位出现。”我们期待未来行情的正确检验。

  在时间周期方面,模糊系统认为大盘从11月27日的3080点目前运行在上涨周期当中,此波上涨周期预计持续的时间,目前已在模糊预测电子手稿中公布。在此时间周期前,短线进出,或波段持股都没问题。同时,也可根据此时周期在大盘急跌时买入自己看好的股票。过了这时间周期,持股或追进就不安全了,因为大盘预计要走下跌周期,在下跌周期中,我们计划轻仓操作或空仓,及到上涨周期的来到。这样周而复始的做股票,方能做一波赚一波。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