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短期大盘将与3178点重逢!

 

CCTV.com  2009年12月16日 15: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网  

  午后大盘反复震荡,正当人们认为今日收盘还会平淡无奇的时候却出现了调整,虽然杀跌的幅度不大,但小宽能看得出来力度不小.这是一个先兆,一个阴谋的先兆,收网行动正在逐步抓紧展开!小宽信任团队的全体成员都处于空仓之中,信任与支持小宽的小散们也基本都在观望,其实我们利用这段时间正可以好好学习一下,给自己充充电,也磨练一下自我的心态,看看自己到底能忍耐多久,何乐而不为呢?

  从小宽资金换算模式统计来观察,今日大盘总体净流出25.15亿资金,机构净流入1.25亿资金,大户净流入26.41亿资金,中户净流出1.25亿资金,散户净流入26.41亿资金,由此可见,午后市场当中的资金还在维持原来的状态,该进的还在进,该出的还在出,但有一点值得我们注意,那就是机构资金出现了明显的托盘迹象,这说明,它们还是想让小散资金进场的,而散户资金也果然不负众望,午后又多净流入场内14亿左右,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机构现在想托住指数不跌,只有资金净流入了,但那不是白出货了吗?所以小宽认为,现在出货行情已经接近尾声了,也就是小宽昨日所讲的,收网行动已经开始了,现在空仓的小散还可以继续忍耐,有仓位的朋友多注意多谨慎,希望你安全!

  从大盘的60分钟K线图来分析,MACD技术指标红柱即将消失,短期上升趋势已破,这里从指标来看大盘最多还有一个反抽,不会再出现猛烈上涨了,即便出现了你也不一定能赚到钱,前几天就是一个例子.从均线通道中分析,小宽认为,现在大盘正在消化前几天的长阳,而那次长阳也只是一次假突破,所以小宽估计大盘很快将跌破12月14日的最低点3178点!那么由此以上分析,小宽认为,短期大盘将与3178点重逢!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